침침

방탄소년단♡ 국민♡

【國旻】其實我們是雙向 C1

【國旻】現實向 短篇
# 第一次寫文給了最愛的國旻 哈特哈特
# 幼稚園寫手 只寫現實向 不會開車 絕對HE
# 可能4-5篇完結(?)
-

秘密。

朴智旻喜歡那個不愛叫他哥,愛用半語跟他說話的忙內。很喜歡,很喜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他開始對自己微笑的時候,或是初次見面,那雙用兇狠眼光掩飾自己不安與溫柔的明亮的眼睛,讓他深深地陷入那名叫田柾國的甜蜜沼澤裡。

雖說弟弟在初期總是推開他,但在弟弟成年後比較能接受他了,還常常黏著自己,時不時來個肌膚接觸,讓朴智旻開心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在發覺自己喜歡田柾國的同時他也決定埋葬自己所有的感情,畢竟是弟弟,畢竟是偶像,而且弟弟也不可能會喜歡他。
所以他打算藏著這個秘密,直到消失,或者說不會消失,這輩子只當田柾國的小哥哥。
這可苦了朴智旻,他最不會演戲來著。為了不讓任何人發現,真不知道他下了多少苦工。


再一次,朴智旻把總是霸佔鄭號錫柔軟的床的田柾國給推到床下
「哥你幹嘛啦」
「呀,忍很久才說,我說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擠我跟號錫哥的房間啊?」

這是朴智旻這段時間的疑惑。
忍了很久終於開口問出這個纏繞在他心中的問題
明明其他哥哥們的房間也都可以讓這肌肉豬待著
尤其是碩珍哥的房,室友玧其哥常常在工作室通宵不回家,床經常空著,可以讓這還在成長的弟弟好好的睡一覺。

更何況他要是再來我的房間會讓我產生期待的。

「....哥你又不是沒看過我的床,我起床的時候可是會撞天花板的,而且你們這裡舒適的很,真的很喜歡來著,我還打算清掉我的床來你們房睡呢」
「所以說,叫你房裡東西清一清,再買張舒服的床不就得了...不過就算這樣你也能擠其他哥的房間啊,幹嘛老是來我們房還趕號錫哥去沙發....」

這也是田柾國這段時間的疑惑。
連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其他哥哥們的房間都能讓我擠(反正我只要亮出前手臂大家就會妥協,畢竟哥哥們都不想讓我帶他們飛)
那為什麼自己卻堅持想跟智旻哥睡同間房?而且只要看見號錫哥跟智旻哥玩在一起,內心就不舒服?

田柾國當下不知道怎麼回答朴智旻的問題,只好裝沒事的趕緊爬上鄭號錫的床,像隻章魚黏在床上

「.....不管啦反正號錫哥已經同意了我今天就睡這裡啦哥要是不同意也來不及了我要睡了啦啊哥你記得別太晚睡晚安!」
田柾國緊張的像是唱rap一樣唸完這句話後就一動也不動的裝睡了,連電動都不玩,看這兔崽子有多緊張。
朴智旻糊里糊塗的聽完這串話後決定不理田柾國,逕自的往浴室洗澡去了。

在小哥哥走進浴室到聽見水聲這段時間內,田柾國的心跳BPM大概有800,只比第一次去夢想中的體操競技場時的心跳低一點,內心也漸漸的被什麼東西給填滿似的。

是啊,明明哥哥們的房都可以去,我幹嘛老是跑來號錫哥跟智旻哥的房啊...
眼角餘光瞄到被朴智旻擺在床頭,捨不得拿來噴的香水。
那是田柾國送給朴智旻的生日禮物。
跟他自己的同樣香味的香水。

tbc

(文筆超級口語化哈哈哈哈,話說如果沒人理我我就不打算繼續下去了XDDD 希望自己不要棄坑XDD)

评论(10)

热度(33)